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其实我不快乐

离别你不经异地 想工作暗天暗地

直到可困倦沉睡 不挂念你

情愿我呼天叫地 总好过这么顾忌

害怕走往日场地 倘碰著你会撑不起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 只能退避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 找到转机



其实我很不快乐 想躲进暗黑街角

泪尽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会对爱再有感觉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 只好退避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 找到转机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 只好退避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

难道这份记念如像空气

欠缺就会死

“我的心情就如这首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