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近几天的心情 (暗恋)

没想过我这样开朗的人也有睡不着的夜晚。我已经有4天没睡好了。每天都要等到凌晨3时才能睡。我星期一时发了一个梦,非常怪异,梦见有一个人,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跟我说了几句我毕生难忘的话。我是个不发梦的人。实际上,无论在任何情况,遇到任何压力我也很少发梦。

近几天,我心事重重似的。其实,实不相瞒,我曾经偷偷地爱上一个人。不知何时何月,我已经把这段感情放下了。我再也没回头望。也许,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现在,我们依然是好朋友。我不会给她知道我的心情。若我给她知道,或者一切都会改变,我们再也没话题了,可能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0 comments: